close



 


原本5/18日要隨著阿達一族來去阿里山鄒族園團露,


不料大雨下個不停,基於安全考量,只好停露了....


天啊!對我來講晴天霹靂啊,喬假喬了很久,都快跟員工打起來了,竟然........不去了...


真的有點不甘心,連續打了好幾個營地尋問,竟然都被回絕了......


好吧!就跟融融家相約去駁二騎腳踏車吧!


阿是怎樣?又給我下起大雨,不讓我出去就是了啦!不管啦..就是要出去啦....


最後融融家打電話來說不然來去義大怎樣?管它下不雨,反正在裹面又沒差.....


ok啦!出發去吧!



 


一進門就碰到吉祥物表演,表示我們今天會很luck喔!


 



不過人太多了,還是往上個樓層走吧!






就是小孩天堂......




天啊你們這三隻牛不把它打壞是不甘願是不是..


小心以後被列為拒絕往來戶喔....



超可愛的小白兔喔我好喜歡喔可是都夾不到....



點數換獎品



來去麥當勞吃個冰淇淋



大家超開心的..


超好笑的來了....


融融媽坐在融融爸大腿上,拍完照竟然忘了起來,直到融融爸說:


你可以過去坐那邊嗎?我的腳都麻了...


融融媽才意會到..


我們都快笑死了....



走吧到羅馬廣場去吧



我真的快起笑了,要不是要保持淑女形象,我就起......


連拍個照都不配合,真的是很想給你們8落去...



又耍寶



柳丁全家福



每人發一元丟許願池


上圖:大家準備...


下圖:123丟


果然2個小的就丟了,2個大喝根本就沒丟



連到停車場都可以玩



哎呀你們這2個壞小孩....真服了你們了.......


該走了....



義大~下次見了.....



轉戰瑞豐夜市


人多到爆....


我們也逛到約10:00才走....


回程經過"51咖啡"又進去哈拉到12:00多,回到家都快1:00了


好充實的一天喔...好開心.....


不過再怎樣開心,都無法澆滅我想要去露營的心.....


 


我...要...去...露...營...啦.......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