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雖然南部一 直下著毛毛雨,不過我不擔心,因為我有了天幕帳了,這次老爸第一次跟我們去,不


能太遠,所以選擇離高雄較近的台南印月.


這裡是門口進來就會看到"老板泡茶的地方"







老板的家



因為下著毛毛雨所以最快速的搭起天幕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最辛苦的爸爸



 




花了一個多小時完成了所有的裝備



第一次來的老爸立馬給他躺下去



才剛在煮晚餐弟弟就掛彩了


園區有一盪鞦韆,小孩整個掉下來,頭破了一   個洞,


流了一堆血,幸好老板娘幫忙才無大礙


所以有小孩的下次一 定要注意



 


早餐




 



我最可愛的老爸老媽


 



 


 


老板娘帶小朋友去採洛神花



 




 



 


洛神花去籽教學


偷偷告訴你們,老板娘的洛神茶跟蜜餞超好吃的.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好了準備拔營去看猴子了!




 


我只能說:猴子多到爆




 



 


小猴子隔著車玻璃跟弟弟對看



 


走吧!順路逛逛老街




 


吃完晚餐回家晒裝備吧!回家時發現我也感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