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615   

話說不能露營的日子就想來個野餐過過癮. 

無意間跟女兒討論時就看到了它,一直在向我揮手

好!買了

於是就就約了朋友

擇日不如撞日就星期天了

來去台南野餐吧........

其實它是保冰保溫提籃

朋友問我為什麼不買竹籃...

因為:

1.我媽曾經買過一個竹籃,久久拿出來用一次,我的天啊,全部都是小強,而且都是小強的蛋,

夠恐怖吧!

2.有次去早餐店點了一個漢堡也是用竹籃裝,心想敲一下不知有無蟑螂,誰知....我的媽呀!都是小強....

所以現在在我家一看到竹編的東西一定都會聯想到小強...就這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